墨璃

更新随缘

【路茸】你只是你,不是谁的替身3

人物归亲妈,ooc归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等到简茸醒过来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五点了,简茸在客厅里见到了绿茶和渣男,就明白自己要上演一出小说里才有的戏码——吊打渣男和绿茶

  那狗逼得季岩让简茸招待一下那女的,自己安排简茸续约的合同,很显然,季岩并不知道网上发生了什么,简茸心中冷笑,面色不显

  等到季岩走后,那女的放下了自己的伪装,毫不客气的去使唤简茸,简茸是谁,当然不可能让她如意,但是为了接下来的发展,简茸只能拿起茶几上的温水给她倒水,倒完水寄给那个女孩子,意料之中,对方没接,对方只顾着低头看手机,知道过了几分钟,简茸忍不下去后,直接把水重重的放在了对方面前

  那女的似乎被吓一跳,愣了一下才看向简茸,就用极其无辜的语气说:“抱歉啊,我没注意,忘了,你不会怪我吧”

  不得不说是个绿茶,说话都得等着另一个人来了才开口,让别人误以为简茸欺负那女的,简茸看见季岩走过来,立刻明白眼前的人要搞事,简茸略眯了眯眼,准备接下来的戏,果不其然,季岩走了过来,听到这女的话,刚想发火,就被简茸冷漠的脸止住了,笑死,简茸是这个战队的台柱子,在这个战队是屈才了,放在有实力的战队,简茸是闪耀的星,他能拿冠军,季岩疯了才会跟台柱子作对,眼下自己出了轨,简茸没找自己麻烦,自己还对着简茸嚷嚷,这不是变相把简茸往外送吗,只能低声下气的跟简茸说话:“soft,请注意点”,简茸冷笑了一下:“呵,跟我谈了不到一年就出轨,还是官宣了的那种,你猜,这件事被粉丝知道了会怎么样,怎么对你”,季岩慌了神,连忙说:“你什么意思,你说出去了?”简茸略些无语道:“你打开你的手机看看你微博,事情弄大了,还有,违约费我转你了,今后我们赛场见就是敌人了,别想让我手下留情”,季岩拿起一旁的充电器充上电,等到手机开机,缓冲好后登入微博,看到了那条热搜,与此同时,简茸的分手公告也挂在了热搜榜上,热搜第二:

  #简茸 季岩 分手#热

  笑死,你当那几千万个爹是摆设啊,虽然骂简茸,一旦简茸受欺负,他们第一个反击,整个电竞圈,除了路柏沅,没有一个人气比他高的,一是因为他狂,但人家有狂的资本,二是人家敢说,每一次都能找到电竞选手的缺点,顺带嘲讽几句,俗称嘴人,整个战队,没有几个人敢得罪简茸,笑死,想被喷,你尽管去得罪,赛场上照顾你,赛场下嘲讽你,你偏偏没法反驳,为什么,因为人家说的有理有据,你犯的错误被人家揪出来,你没法反驳,心脏大的就当是复盘,心脏不大,难免会哭,日子久了也就习惯了,但是难免会有些不舒服  

  季岩见事情暴露,还想在挽留一下,毕竟眼前的人,地位可以说不输于路柏沅,不只是因为他的人气高,还因为,简茸没有使用全部的实力,就快超过那些职业选手,当然,这只是路柏沅实力的一半,路柏沅已经很强了,在电竞圈也算是元老级别的了,路柏沅很强,一半的实力也很强,偏偏所有人都不知道他隐藏了实力,包括路柏沅,谁见了都要尊敬的叫一声soft  总感觉给儿子招黑,爹的行为与儿子无关,不看左上角不送,没有人能叫简茸的大名,就算和简茸谈恋爱的季岩,也只能叫soft,没有其他的称呼,说他们是恋人,也不算,该喷的还是喷,没有任何情话和暧昧的动作,只不过牵手拥抱而已,简茸虽然在感情上单纯,但是,在称呼上他还是分的清,除了路柏沅和路家的人或亲近的人,都不能叫他小名,进了电竞圈,又多了一个禁地:不能叫全名,这是起码的尊重,如果是无意,简茸可以放过,如果有意,简茸就要好好的照顾你了,你得受着,你不能说什么,这是电竞圈都知道的事:不能叫全名,只能叫soft

  季岩说:“那说的都是假的,你相信我”简茸还没开口,一旁的女生开口道:“哥哥,你不是说会娶妍莞的吗?”妍莞?好名字,只不过白瞎了这个名字,简茸看向季岩,想听听接下来的话,季岩欲言又止,简茸的耐心被耗尽,不耐烦的说:“违约金我给你转过去,别来烦我”此时的季岩还想在简茸面前挽留一下形象,说:“不用了,你拿着吧,就当我补偿你了”季岩也是随便说说,以为简茸不会不给这个钱,但他算错了,简茸手机从他们交谈开始就已经录音了,简茸一笑:“这是你说的,那我就不给了,赛场上见,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这个前—男—友”如果放在外人面前听,觉得没毛病,但是季岩听出了言外之意:这事还没完,你给爹等着

  简茸说完就上去了,丝毫不管冒冷汗的季岩,简茸回到宿舍,正好收到路柏沅的消息,简茸满心欢喜的和路柏沅交谈起来

  简茸就是这样,在外人眼里,有点冷,每次见到他的笑,都是嘲讽的笑,但在路柏沅面前,才露出十六岁小男生的天真和单纯的笑容,在别人面前心机得很,在路柏沅面前单纯的很,这一点,也是路柏沅喜欢的,因为路柏沅可以感受到,简茸依靠着自己

  在聊完的时候,路柏沅发来一句:“我今天打比赛,你要不要票”,简茸回到:“不用了,我有票”,此时的路柏沅还以为简茸花钱买的票,忍不住责怪一番:“你要是想看你可以找我要票啊,为什么要买呢”  我自己都感觉ooc了  简茸吐了吐舌,如果让爹粉看见,必定表演一个父爱变质,简茸回道:“我错了哥哥,下回不这样了”,路柏沅似乎是要出发了,赶紧回了一句没再回,简茸也收起笑意,拉着行李箱就下楼,没关队友以及季岩的表情,他带着口罩,给简茸添了几分冷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经别人提醒发现今天是我写文一周年,又忍痛发出去一篇 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