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璃

更新随缘

【路茸】你只是你,不是谁的替身8

  人设归亲妈,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季岩本来是低着头靠在墙上假寐,听到一阵脚步声,睁开眼抬头往旁边一看,就看到了刚下场的五人(丁哥、谦哥、pine、小白和简茸),看到季岩,除简茸外四人有意无意的围成圈,把简茸护在圈内

  “soft,我想跟你谈谈”季岩开口道

  “谈个屁,不是比赛的事就算了”小白

  季岩听着小白的话,有些怒了“这是我们两个的事情,你们不好插手吧”言外之意就是,别多管闲事

  这句言外之意他们都听出来了,小白有些生气,刚想回怼,就被简茸拦下了,他刚想问干什么,就听到简茸说:“谈什么,是谈我们分手这件事,还是谈赛场上单杀你几十回,没什么必要的事别来找我,毕竟,我刚加入TTC,还需要很多时间磨合呢”简茸这句言外之意是,别TM废话,有事说事,没事别挡路

  这话一出,TTC的人都在憋笑,小白看了看季岩的脸色,果然,脸色都黑了

  “季岩是吧,要不是你和简茸的事,我们估计不认识你呢,还以为是哪个小战队的人呢”一向冷漠的pine,出奇的开了口,言下之意是,我们不认识你,别来挡路

  “我和soft的事,跟你们有什么关系”季岩略带愤怒的语气说到

  “我跟你认识吗?”简茸说,这句话估计在场人都明白,简茸是在说,除了那段一无是处的感情,我跟你不熟

  “我们好歹在一起过,没必要吧”季岩脸上的面子有些挂不住

  “年少无知”简茸淡淡的说到

  在场的不止TTC五人和季岩他们,还有工作人员和一些粉丝,他们都听出简茸这句话的意思来:我是被你骗得

  顿时间,在场所有人都看向了季岩,眼里脸上写满了:禽兽不如,人家才十六岁!

  说话间,路柏沅已经结束采访,去休息室的路上,看到了他们,于是走上前问他们怎么回事,还没等其他人开口,简茸先开口了:“路哥,他欺负我”

  路柏沅皱了皱眉头,说:“他怎么欺负你了?”路柏沅的心是偏向简茸的

  “他……”简茸说不上来,好像没有欺负来的,全程都是他欺负季岩

  路柏沅就当小孩委屈,把简茸护在身后,看着季岩

  “路神,你不能听他乱说啊”季岩慌忙说到

  “我不相信我队友难不成相信你?”路柏沅冷淡的说到

  这一波季岩吃了个哑巴亏,也没有脸再继续待下去了,看了看TTC的所有人,憋屈的转身走了

  等到再也看不到季岩之后,路柏沅牵着简茸的手回了休息室,剩下的人只想说,这次季岩真委屈,先是被他们欺负,被冷嘲热讽,然后被路柏沅一句话打了回去,他们甚至还想给简茸颁个奖:最佳影帝,看看,自己说不出来,把自己弄得这么可怜,让路柏沅以为自己受了委屈,说不上来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