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璃

更新随缘

【路茸】你只是你,不是谁的替身9

  人设归亲妈,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刚刚简茸那一波简直就像一个绿茶在卖惨,但是,在别人眼里是绿茶,在路柏沅眼里就是软软糯糯,委屈巴巴的  

  TTC除了路柏沅和简茸,都是最后一个到休息室的,一打开门,就听到他们一千多万的王牌打野哄着八百万的新中单……内容是这样的

  “小茸,别委屈了,下回离他远点”

  “哥……”

  “好啦,放假的时候带你回去见我爸妈,他们还挺想你的”

  “好啊,我也好久没见路叔叔和路阿姨了”

  请问,在他们不在的地方,他们到底说了啥,转头见家长去了,哦,不是,他们没在一起,是竹马,所以他们顶多拜访长辈,但是,为什么你们说的跟见家长一样啊!

  他们收拾了一下东西,就开始上了车,简茸上车之前,遇到一个女孩子,简茸认出来了,那个女孩子现在估计是季岩的女朋友

  是来找简茸的,那个女孩子一下子叫住了简茸,说:“soft,我想跟你谈谈,可以吗?”这小心翼翼的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简茸出言欺负她呢,她是女孩子,简茸不好像对待季岩一样对待她  

  简茸犹豫了一会,看向路柏沅,向路柏沅征求意见,路柏沅自然也是收到了简茸的眼神,看着他点了点头

  简茸得到答复后,说:“走吧”说着继续看手机,你以为他真的是在看手机吗,不,他表面上是在看手机,实际上早已暗戳戳的调出了录音软件,已经开始录音了

  那个女孩子把简茸带到一个小地方,比较偏僻,简茸不疑有他,直当了说:“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soft,我们似乎没有好好的介绍一下自己,我叫简妍莞,是季岩哥哥的女朋友,也是未婚妻”

  “soft,TTC新首发中单”简茸也不废话,三句两句直接介绍完

  “我来找你,是想问问,季岩哥哥之前为什么跟你谈恋爱”

  “不知道,可能是我眼瞎”简茸没有说是季岩眼瞎,他说自己眼瞎,话外的意思是简茸当时瞎了眼看上季岩,白白浪费六个月时间在季岩身上

  “那你知道季岩哥哥的喜好吗?我出国好几年了,不太清楚”

  “不知道,别问我,跟他接触不深”三言两语说清楚了他和季岩的关系

  简妍莞似乎被惹急了,说: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那还跟你谈恋爱干嘛”

  “不知道,你问他去啊,反正我是被骗的”简茸对这句话反应不大,笑死,他几百万的爹粉,随便找一个都能喷死她

  “季岩哥哥简直是瞎了眼,找你当我的替身”

  这句话让简茸皱了皱眉头,这个动作自然也是让简妍莞注意到了,又继续说:“我就不明白了,就你这样,进TTC是走后门吧”

  “估计技术都有水分,还在那装技术很高的样子”

  这个简茸就忍不了了,看着她说到:“是,我是技术不行,也才在刚刚的比赛上杀了季岩几十回”

  “还有,至于我进TTC的这件事,呵,你要是能进去,那么,TTC全员怕都是走后门进来的,还有,我为什么能进TTC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